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谭玉松

姓名:谭玉松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2.08   职称:讲师

电子邮箱:tys2207@nwu.edu.cn   所在系:经济学系

谭玉松

个人简介
谭玉松,男,汉族,山西运城人,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讲师,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技术创新、污染排放和人工智能。
研究方向
1.绿色技术创新
2.污染排放
3.人工智能
教学方向
教学奖励
科研奖励
科研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人工智能技术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问题研究” (20ZDA069),参与
2.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要素流动集聚与空间结构优化研究”(17AZD009),参与
3.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增长动力转换和新增长点培育研究”(15AZD002),参与
4.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职业可替代率、行业智能化程度及就业效应”(20BJY019),参与
出版专著
出版教材
发表论文
1.谭玉松,王林辉,胡晟明:《人工智能技术能促进就业质量提升吗》,《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3期。
2.董直庆,谭玉松,曹章露:《绿色供应链管理激励清洁技术创新了吗?—基于身份识别与分类检验的实证分析》,《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4期。
3.谭玉松,王林辉:《知识产权保护、市场化程度与创新要素流动的结构优化效应检验》,《求是学刊》2021年第4期。
4.王林辉,曹章露,谭玉松:《研发资本流动、机器设备投资与创新集聚效应:四大经济区的对比检验》,《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2期。
5.董直庆,谭玉松:《经济自由与绿色技术创新的关系及其成因》,《社会科学战线》2020年第9期。
会议与工作论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