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健美操队获西北大学2020年“青春杯”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11月14日,西北大学2020年“青春杯”健美操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院系的健美操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健美操队以9.17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正式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城市与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赵有轩展示男子单人操。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由邓清哲老师、周兰老师、薛宇老师、陈倩老师、郑曙光老师、刘利老师、张晓晨老师、石金龙老师组成的裁判团一致评出经济管理学院、物理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以及艺术学院为比赛的前八名。另外,文学院获得最佳编排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最佳团队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中经管院以9.17的高分获得一等奖!这是近几年来从未有过的傲人战绩。回顾过去的几周时间,我们经管院健美操队的队员们精心筹划,开拓创新,刻苦训练,积极为本次健美操比赛做准备。在赛场上,队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面带自信的微笑,动作刚柔并济,操式整齐划一。她们将健美操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用昂扬的姿态展现了青年的朝气,以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彰显了经管院学子独特的魅力。韵律美,气质美,青春美,健美操队员们怀揣着热血与激情,在赛场上舞出青春的活力。激扬着青春,绽放着活力!舞动的身姿是青春最美的模样!经管院健美操队通过和其他队伍切磋、交流、学习,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通过比赛的历练变得更加成熟

颁奖环节,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特别邀请到参加过历届校赛、省赛和国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张慧姿、赵雨彤、鲁星雨、王钰鑫为获奖队伍颁奖。最后所有参赛队伍、颁奖嘉宾与裁判员老师共同合影留念。

健美操比赛在西北大学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一项传统的体育比赛项目。健美操运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在运动中提升自我。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西北大学学生昂扬向上的状态与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同时对健美操运动加以宣传,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的体育文化生活。

比赛已经落幕,但热情从未停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经管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经管院青春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经管院健美操队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相信经管院师生一定会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夺取更好的成绩,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攀高峰!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