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立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04-10-21   点击量:

随着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走出陕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已成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要求,故经2003年2月25日院党政联席会议酝酿讨论,决定成立“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该中心以“服务学院,促进学院发展”为宗旨,以广泛开展与世界各国企业界、学术界、高校及政府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为主要工作内容,其首要任务是使学院的各外事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保证学院国际的交流的蓬勃、健康、有效运行。此外,该中心的成立将为学院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使学院的外事工作迈上一新的台阶。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