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2003年“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和西北大学

发布日期:2004-10-21   点击量:

2004年3月24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03年“西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我院以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和西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而受到校党委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来前研究员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探索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为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对我院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思路、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和职能处室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经济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工作中,学院始终坚持“两手抓”的方针,一方面通过狠抓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不断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正气,凝聚人心,营造生动、和谐、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