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七届MBA/E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2020年10月20日晚,我院MBA/E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活动在长安校区318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中心主任马晓强、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历届联合会主席、成员、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及MBA/EMBA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吴振磊应邀出席。会议由MBA/EMBA中心副主任石高宏主持。

JGY_2215

院长吴振磊从对联合会自身定位、职能、工作要求、使命责任等方面出发,对上一届联合会成员团队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中心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联合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从自身对MBA/EMBA联合会认识出发,分别从MBA/EMBA赋予的社会价值、责任和资源平台的高度、深度、广度和温度等方面对第七届MBA/EMBA联合会团队提出了“把好方向、搭好平台、履行责任”三个新要求和“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通过联合会自身建设,以风清气正和去行政化、官僚化思想积极推动整个MBA/EMBA学习学风。引领更多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一点新希望。

李浩从担任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具体工作和切身感受出发,对联合会社会贡献、责任和使命担当进行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即将诞生的第七届西北大学MBA/EMBA联合会团队提出了期许和希望。

第六届MBA/EMBA联合会主席呼延博从自身联合会实际工作出发,对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开展工作情况、目前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系统阐述,并对第七届新成立的联合会团队提出了新期望!

通过参选学生的激烈竞选演讲,经过严格投票、唱票环节,最终确定了第七届MBA/E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主席:曹虹,副主席:骆潇潇、张彦杰、王丽丽、王晨星、赵帅、文欣,秘书长:李浩。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