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网络安全及信息化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10月20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网络安全及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11教室正式开班。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传仁、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军以及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系统5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贺苗淼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传仁副院长讲话

赵院长首先对陕西省烟草专卖局领导及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阐述了西北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设置及人才培养,并对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的培训优势进行了介绍。赵院长讲到,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其重要性正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得越来越重要。赵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更新知识、不断地与时俱进,才能“摒弃任性执念,树立危机意识,开启创新思维”,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二是要学以致用,组织培训是加强干部学习,提升干部能力的有效途径,更重要的是把组织培训和自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广学博学,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三是集中精力,确保学习效果,通过知识与实践的积累,提升潜力素质和实际工作水平。学习是致力于一生的事情,我们要从学习中感受到自我的超越,提升认识的高度和深度,让学习成为人生中很重要的思维方式,也让学习成为终生陪伴的一种生活方式。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军讲话

赵军首先代表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及全体学员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此次培训及今后工作,赵主任讲到,一是要按照省局党组的总体部署,结合全省行业信息化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建立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二要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选好切入点、找准着力点、瞄准重点,集中力量、有的放矢,根据“施工图”,梳理作业单,一项一项做细做实,善作善成。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履行“四个责任”,勇挑“四个重担”,迎难而上、持之以恒,面对问题敢于攻坚,面对困难久久为功。最后赵主任强调:新时期、新任务,信息战线的干部职工要常存感恩之心、常思奋进之志、常怀律已之念,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培训班班主任杨建林老师宣读学员管理细则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网络安全及信息化业务培训班从10月20日开始至10月23日,课程主题包括5G时代新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解码人工智能、探索未来产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国家信息安全政策与法规介绍,高效团队执行力塑造,互联网思维与趋势等。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