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座谈会暨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座谈会暨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出席会议,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主持。

徐自成副书记首先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结果的通知》,共有13位专业教师受聘为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期二年。

接下来,担任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的10位老师分别从班主任工作职责、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带班级学生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汇报了两年来班主任工作情况。

随后,杜勇书记向新聘任的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班主任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给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是我们的崇高使命,做好班主任工作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能力。要善于从学生的思想、学业和综合素质培养等具体问题入手,把具体问题与班主任工作相结合;要真正与学生“交心”,教育要“入心”,与学生做真心朋友;要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三是要立足全局,全面融合班主任工作与学院办学和事业发展。要坚持因材施教,培养立足西部,符合学院事业发展方向的综合性人才。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班主任的选聘和全过程管理,坚持从优秀专业教师中选聘班主任,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好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持续大力加强班主任选聘工作,是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逐步形成了资源整合、齐抓共管、协同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