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数学学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我院与数学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顺利签约。我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马莉莉、副院长李辉,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院长张瑞、副院长邵勇出席了签约仪式。李辉副院长、邵勇副院长代表双方签字。

此次签约是我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十四五”期间,学院将重点围绕经济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以及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面推进专业优化建设。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