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数据库基础库正式权限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量: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 Platform, CNRDS)是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

自2020年4月开始,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简称CNRDS平台)面向我院师生开放1年使用权,包括CNRDS平台基础库完整数据和特色库样本数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账户类型:

个人账户:获取基础库完整数据和特色库样本数据,需注册,注册流程请参看附件1。

2. 问题咨询:在线“联系我们”提交问题或者手机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提交问题,平台会自动对接客服专员并回答您的问题。

undefined

附件:

1.CNRDS平台新用户注册须知.docx

2.CNRDS平台操作手册.pdf

3.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_CNRDS_数据库列表.docx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应用经济学与管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0年4月20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