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管楼三四层卫生间改造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量:

各有关企业单位:

学校近期拟对太白校区经管楼三四层卫生间进行装修改造,现进行招标报名,公告如下:

一、 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 项目名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管楼三四层卫生间改造项目

三、 报名条件:投标企业均应当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投标企业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具备近三年内类似业绩。

四、报名办法:

(1)单位介绍信(格式自拟);

(2)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其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企业资质证书、类似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

(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也可提供加盖公章的带二维码的电子证书加盖公章视同原件)以及无在建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由投标人的合法授权人员持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2套复印件(分别装订)前来报名。证件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介绍信及委托书原件除外),投标人须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因资质产生的一切纠纷由投标人承担法律责任。

五、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1日——9月17日(节假日休息)

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七、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联系人:原老师

联系电话:15399009123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11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