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21)》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站在承上启下的历史交汇点,陕西省将和全国一道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自2017年起开始编撰《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目前已出版四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该报告每年出版一期,年鉴式地记录和梳理陕西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展示报告期内陕西省十市一区的高质量发展风貌,分析并反思报告期内陕西省各产业、各领域的发展状况,为陕西省经济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发展、投资效率提升、创新发展驱动、资源经济转型、对外开放升级等方面提供建设性的参考意见,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21)》的编写工作已经启动,主题是“陕西省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路径”。为了能够广泛吸取全国优秀科研团队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发挥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保证发展报告的学术权威性、研究前沿性和评论公正性,《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21)》编委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