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管楼二五层卫生间改造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9   点击量: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管楼二五层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开标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下午4点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管楼二五层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评标小组综合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陕西伟德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陕西沐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陕西曲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若对上述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2021年1月29日——2021年2月2日)内向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原老师

联系电话:13227788808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29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