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辉煌百年路·献礼百篇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百年沐风栉雨,百年砥砺前行。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学院党委拟举办“辉煌百年路·献礼百篇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二、征文要求

1.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作品。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

3.征文体裁不限,诗词应不少于56个字,文章不限字数;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虚构、剽窃或抄袭,不得大量借鉴其他作者此前公开发表(包括作者个人公众号、博客、社交平台等)的内容。

三、报送要求

师生作品由各支部集中报送,也可以由作者本人直接报送。学院教师将作品“以**系/(党支部)+姓名”命名文档,学生将作品以“**(党/团)支部+姓名”命名文档,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xdjgydw@126.com”,截止日期为5月30日。

四、评选程序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文章要主题突出,结构完整,作品收集后,由教师、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视作品的主题性、思想性、文字表达水平等方面综合评比出优秀作品。

五、奖项设置

征文来稿经过遴选和评定由学院集中进行宣传展示。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另设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办公室:李若昕:18091190920  88308260

办公地址:8号楼303办公室 邮箱号码:xdjgydw@126.com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4月15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