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9   点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一),学院申报项目“技术创新与社会变革中经济管理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被确定为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

为做好本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人员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符合条件的优秀人选。本项目原则上每年组织两批人员申报工作,如第一批获选人数满足获批人数,将不再组织第二批申报。

2.选派类别及规模。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3-12个月)、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名(36-48个月),攻读双硕士学位研究生2名(12个月)。

3.人选基本条件。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二)中第一条“人选基本条件”。

4.费用资助。录取人员均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旅费和奖学金资助,详见《关于确定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一)中第二条“各类别人员资助期限与资助内容”。根据学院与埃塞克斯大学签署的专项协议,博士后研究人员无需支付费用;攻读博士学位和双硕士学位的研究生需向埃塞克斯大学缴纳学费,埃塞克斯大学提供10%的学费减免,详见双方关于学费减免的规定文件(附件三)。学院将给予一定比例的学费支持。

5.报名所需材料与时间安排。

报名材料列表:

1)符合条件的外语成绩(创新项目外语合格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55)

2)个人简历(中英文)

3)学习计划(中英文)

4)拟选择导师(导师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四)

请有申报意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学生于2022年2月1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seminternational@163.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外事办公室,电话15619276169。

外事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