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辅修毕业生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2020级辅修学生已完成全部辅修课程的学习,现通知毕业生相关事宜:

1、辅修毕业生最后一学期课程考试成绩请查看附件。

2、辅修课程考试全部通过的学生可填写《西北大学辅修专业学生成绩登记表》(需正反打印,正面贴上1寸照片)。将成绩登记表与一张1寸(2.5*3.5cm)证件彩照(照片用于办理毕业证,证件照背面注明姓名、学号、辅修专业),于2022年5月25号之前交予经管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注:登记表中主修专业填写规范全称,表中填表人与院系不做更改)

3、2020级经济管理学院各辅修专业不及格课程需补考的学生,从即日起到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南校区8号教学楼8312室)办理补考手续,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17:00。补考报名学生每人补考科目不能超过4门,5月19日——5月24日进行补考,具体时间在补考报名截止后及时关注经济管理学院网页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