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通报(2023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2023年2月27日上午8时整,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徐自成、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辉、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务和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等对2022—2023学年第2学期首日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全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各班级授课情况良好,教师能够按照教务系统排定的课表按时上课,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积极踊跃,课堂学习气氛浓郁。

本学期学院共为所有在院的本科生开设265门课程(含第二学位、实习实践教学课程)。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才培养是立院之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以课程团队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