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刘伟院友回母校捐赠图书并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我院1985级院友刘伟教授向学校捐赠图书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吴丰华,及校庆办、国内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徐哲峰主持。

仪式上,刘伟教授向学校捐赠了他本人的教材、著作和译著。常江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刘伟教授的著作将被收藏于西北大学图书馆的“西大文库”中。仪式后,刘伟还参观了图书馆古籍珍藏室。

10月9日晚,刘伟教授在经济管理学院8318会议室作了题为《服务的价值与服务管理的逻辑—从碧水湾现象谈起》的报告。报告由梁学成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刘伟进行交流与互动。

56CFC4

捐赠仪式会场

3FF604

刘伟向学校捐赠图书

421A0D

向刘伟颁发收藏证书

3142C3

参观古籍珍藏室

33DE79

捐赠仪式合影

47070E

报告会场

440C7C

刘伟报告

482496

梁学成主持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