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艺鸣惊人”才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1123日晚700,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艺鸣惊人才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哲老师,院团委书记郝锐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立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世攀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整场比赛共分两轮:复赛晋级、决赛夺冠。各个环节中,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比赛计分和中场休息环节,经济管理学院甘蔗乐队和啦啦操负责人为大家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经过层层的角逐与比拼,四组选手脱颖而出,最终,李雨豪同学摘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段美琦、薛诗睿、王嘉懿,焦奕婷组合获得了亚军并成为了线上投票“最佳人气王”;俊美仁增,成思洋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季军。本次大赛采用嘉宾评委、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相互学习的舞台,更加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了新时代经管学子的激昂风貌和文艺修养,营造了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