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量:

由我院团委史歌老师指导,2017级金融工程班安亭樾主持申报的项目《玉兰芬芳飘乡村,青年公益惠万家--经济管理学院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喜获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学院从2013年起以防金融诈骗宣传志愿活动为平台,吸引学生投身公益志愿项目。千余名经管青年参与到防金融诈骗宣传志愿活动中,他们从社区防金融诈骗宣传开始,到走进校园的防校园贷诈骗宣传,用自己的专业学习帮助社区居民和在校学生防范金融诈骗风险。

近年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立足学科背景,组织志愿服务团队走访平利县各大银行、企业、贫困户从金融扶贫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平利县脱贫献智献策。团队成员主持陕西省社会科学项目一项,发表文章两篇、完成调研报告三篇。

经济管理学院防金融诈骗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用所学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