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经济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获批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学生是兴院之源,教学是立院之基”办学传统,强化管理服务,加强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