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蒲公英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量:

2019 1230日下午,首届经济管理学院“蒲公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举行。西安普优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永平先生、西安普优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经理权茜荣女士、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哲老师、工商管理系刘伟副教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杨世攀老师以及获奖的三位学生参加本次仪式,活动由赵金哲副书记主持。

赵金哲副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蒲公英奖学金”的筹备、设立及评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捐资设立奖学金的院友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西安普优斯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他要求获得首批资助的三位学生要将这笔奖学金用在自身学习和发展上,要合理规划使用,要感恩企业、感恩社会,要在未来有能力的基础上回馈社会;他指出学院将做好奖学金使用的监督工作,引导学生合理使用资金,同时会积极为院友企业做好服务对接。

undefined

赵金哲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他们分别2019级工商管理类本科生陈亚丽、2019级工商管理类本科生邓靖东、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王若楠。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三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邓靖东做了发言,他代表获奖学生向企业和学院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对奖学金的使用和未来发展做了规划。

undefined

undefined

吴永平先生代表捐资企业致辞,他首先说明了公司设立该项奖学金的意义;同时他也与获奖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这笔奖学金的帮助下,开拓视野,发展自己,成就自己。刘伟副教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笔资金,在学业上取得更大成绩,要在未来成为一个有温度的人。

undefined

经济管理学院“蒲公英奖学金”是201911月,由我院2001级优秀院友蒲飞先生发起,西安普优斯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捐资设立的,旨在从本科阶段在我院管理学大类一年级本科生中选拔一批综合素质好、有清晰目标、有梦想、有责任、具有创新精神、极具潜力的学生进行重点资助,培养能够积极影响社会的未来之星。该项奖学金每个资助周期为四年,是目前为止我院设立的单笔资助金额最高的奖学金。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