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系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实践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量: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实践周于202016日至2020110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金海恒业报告厅举行,金融学系2017级、2018级、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全部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九九投资合伙人崔波先生为同学们作了“价值投资方法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崔波先生结合中国股市现状和投资实战,阐述价值投资理念在中国股市的适用性,介绍如何建立以价值投资为核心的投资逻辑和方法。王满仓教授、王峰虎副教授、俞颖副教授、韩锦绵副教授、李林阳老师、左斐老师、董建卫老师、刘希章老师、葛鹏飞老师分别就“金融科技发展与应用前景”、“产业升级、产业政策与商业银行经营转型”、“金融排斥、金融包容与普惠金融体系构建”、“地方政府的隐性债务风险及其化解”、“行为金融与随机干预实验”、“中国保险市场发展专题讲座”、“风险投资专题讲座”、“中国民间金融的产生、发展以及未来趋势”、“中国资本错配现状及其对微观企业行为的影响”等主题进行了报告。

虽处寒冷冬季,但在五天的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饱满,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努力汲取知识,积极与校内外专家进行交流探讨,既强化了实践技能,又明确了职业规划,收获颇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