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MBA项目入选“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量:

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MBA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围绕商科教育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MBA招生主管韩炜出席盛典。  

论坛由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黄海波主持。原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教授与会致辞。任玉岭教授指出30年的MBA教育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张新民、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就未来商科发展进行了圆桌对话。

西北大学MBA依托学校文、史、哲等多学科交融,经管学院经济学和管理学协调发展的突出优势,按照内涵式特色化的发展思路,重视案例教学、重视第二课程创新,形成了西北大学MBA独特人文精神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鲜明特色,成功入选“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获评“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最终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排行榜是对过去30年里中国MBA教育领域发展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具有里程碑意义。西北大学MBA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经走过23个春秋,分别于2011年和2018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和水平评。秉承“凝聚精英、增长智慧、锻造能力、升华人生”的目标,以质量求发展,致力于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富有创新精神、具有优秀的知识技能和职业道德的管理人才,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奖项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一种责任。2020年西北大学MBA教育将本着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兄弟院校互相交流学习,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谋求MBA教育发展新篇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