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健康经管昆明池健步行”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秋风,送来了沉甸甸的果实;秋风,使树叶翩翩起舞。11月13日,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老师集体前往西安昆明池遗址公园,举行了“健康经管昆明池健步行”活动。包括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九个系、MBA/EMBA中心、高培中心、院办和团委在内的全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秋天的昆明池,胜景如诗,令人陶醉。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剔透。池中鱼儿荡漾的微波晕弯了远山的倒影,岸边的芦花在风中摇曳出动人的身姿。沐浴着秋日暖阳,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老师们顺着湖边步道大步流星,舒展了久坐的筋骨,挥洒着畅快的汗水。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畅谈生活,交流学习,分享工作体会。在每一处美景前,大家都会驻足,合影留念,留住了美景、留住了友谊、更是留住了经管人团结的心。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祖国雄壮的山河,如画的美景,激发着每一个心中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一增强了为党和国家培育英才的积极性。通过健步行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也愉悦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一流学院的信心。在活动中,大家沟通情感,交流业务,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经管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共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