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管理类教师学术沙龙2019年第5期(总第113期)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管理类教师学术沙龙2019年第5期(总第113期)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3点30分在经济管理学院长安校区8201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旅游管理系褚玉杰博士主讲,李纯青教授主持,刘伟博士点评。管理类各系的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生、硕士生等近二十人参加了本次沙龙研讨活动。

褚玉杰博士此次主讲的题目为“社交媒体情境下的目的地利益相关者融入概念研究”。她先介绍了目的地利益相关者研究的现实背景和理论意义。然后对已有研究中关于社交媒体情境的特殊性、顾客融入、利益相关者融入等研究进行了综述,并在此基础上阐述本研究的理论缺口。随后,详细讲解自己在具体观察、理论分析基础上提出的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等。最后,李纯青教授、刘伟博士就研究本身的价值、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可继续深入挖掘的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在场老师就讲座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