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管理类教师学术沙龙2019年第4期(总第112期)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我院管理类教师学术沙龙2019年第4期(总第112期)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4点在经济管理学院长安校区8201教室举行。本次沙龙邀请到旅游管理系刘军胜讲师主讲,由旅游管理系李瑛副教授主持、梁学成教授点评。旅游管理与经济学专业的青年教师、博士与硕士生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刘军胜老师此次主讲的题目是“中国主要旅游城市与入境客源国匹配度及其时空演化格局”。城市是接待入境游客的主要目的地,该文主要根据我国入境旅游客源市场徘徊发展困境,基于目的地与客源地匹配理论,通过构建匹配度模型,从规模与增量两个方面,测度了1991年—2016年我国60座主要旅游城市与13大入境客源国的匹配程度,并探讨了匹配度的空间格局演化特征,以期能为城市展开入境旅游精准营销提供理论参考。随后,梁学成教授、李瑛副教授从数据来源、研究方法与研究思路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