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联系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基地班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落实高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新形势下“三全育人”学生思政工作新格局,4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与联系班级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基地班学生在经济管理学院一层会议室进行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吴振磊、副院长李一凡、副书记赵金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会议开始后,班级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学院党政负责人也做了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增强主动性,积极沟通交流,学院也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总结经验。孙国华老师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希望在联系基地班的过程中做到和每名学生谈一次话、参加一些班团集体活动、听一些相关课程、去一部分学生宿舍;对一些学生进行家访。

校领导联系班级工作对于推动学校全员育人格局、畅通学生表达意愿渠道、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本次座谈会是孙国华老师联系经管2018级基地班后的首次见面会,随后学院将按照要求,逐项推进校领导联系经管2018级基地班学生工作。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