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健康六产研究院暨张来武教授名家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量:

4月15日上午,西北大学健康六产研究院暨张来武教授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经管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复旦大学一级教授张来武,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张光强,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总干事、副主席吴忠,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小林,大健康和健康养老创新工程投资总监张庆武,大健康和健康养老创新工程财务总监刘金虎,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楼国强,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创新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程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孟庆涛,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副校长王正斌,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及西北大学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主持。

王亚杰书记首先致辞,他向参会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经济学科的发展和复办医学学科的相关情况。王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健康六产研究院的成立,将对西北大学经济学科和医学学科的建设起到重要引领作用,他对张来武教授和张光强主任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与会专家与西北大学保持深度合作。随后,王正斌副校长宣读了健康六产研究院、张来武教授名家工作室成立文件。张来武教授、王亚杰书记为张来武名家教授工作室揭牌,张光强主任、郭立宏校长为西北大学健康六产研究院揭牌。郭立宏校长向张来武名家教授工作室首席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赠送了西北大学纪念印章。

张光强主任对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从历史机缘、各方支持、自身努力以及张来武教授指导等方面总结了获批临床医学专业的经验,并对未来发挥健康六产研究院作用提出了建议。

张来武教授对学校成立健康六产研究院和名家教授工作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阐述了健康六产研究院的定位、目标和工作机制、工作设想,表示将竭尽全力,整合资源,为西北大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由张来武教授主持召开了健康六产研究院首次工作会议。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