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金融专硕和MBA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专家评审会在8106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成员、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位点相关负责人及学术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专家评审会分为开幕式和分组评审两个环节。院党委书记杜勇首先宣布会议主题、介绍专家组成员和与会嘉宾。其后,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致辞,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位点建设及评估相关工作情况,对经管院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并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角度对学院迎接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工作建议。吴振磊院长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校指导学位点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为三个学位点精准把脉会诊,推动学位点加强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分组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评估材料,与参会教师讨论交流等形式,对三个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学位点提供的评估材料齐全、详实、准确,符合评估要求,并对学院学位点的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建议要不断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

本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积极行动,提前准备,落实迎评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为学院做好新一轮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和水平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