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银保监局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量:

9月3日上午,我校与陕西银保监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陕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文,我校校长郭立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陕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宝,合作相关银行保险机构负责人,相关社团协会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国内处、校团委、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会上,陕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宝介绍双方合作的背景,并与常江共同为双方共建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工商银行西安太华路支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新华人寿陕西分公司负责人为共建清廉金融文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向受聘客座讲师颁发了聘书,并表示会积极按照协议推动双方的合作,将智库建设、教学实践、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落实、落细。

许文在讲话中代表陕西银保监局对双方协议的达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西北大学在本次合作中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共建标志着陕西清廉金融文化“高校思政教育品牌”建设掀开了新的一页,双方要继续积极探索,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使“高校思政教育品牌”成为陕西清廉金融文化的亮丽名片。

郭立宏在讲话中代表西北大学向陕西银保监局和各行业协会、各银行保险机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共赢发展的新实践与探索,对加强我校清廉文化建设、促进金融反腐理论阐释、筑牢学生清廉从业理念、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做好对接,超前谋划,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陕西金融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作出应用的贡献。

签约仪式前,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会场

签署协议

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清廉金融文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颁发聘书

陕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宝介绍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签约仪式

陕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文讲话

我校校长郭立宏讲话

参观校史馆

合影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