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量:

8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在会上,杜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要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要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要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等六部分内容开展了研讨。

在交流讨论环节,杜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阶段全国各族人民如何乘势而上,规划好第二个百年奋斗头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院长吴振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着眼于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聚焦当前中国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广大教师服务地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其他参会人员也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在会上,学院党委要求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用学习成效推动培养创新型人才、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和提高学院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