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难舍经管情,逐梦正青春——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日期:2020-07-19   点击量:

遥知天下路,不负远行人。715日,随着学院最后几名毕业生走出校园,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共计585名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季各项活动,带着母校的祝福、师长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憧憬,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全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经历让同学们更加懂得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时光,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工作,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毕业季活动的安排,保证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

言笑晏晏同窗意,谆谆教诲师生情

山水一程,光阴荏苒。返校全程的叮嘱,进校之后的防疫礼包,校院联动的后勤保障,助力毕业生安全返校。学院做足预案,提前为毕业生租赁学位服,安排拍摄毕业照,让同学们留下美好记忆,不留遗憾。毕业生们携手同窗和师长在校园里追忆青春,定格难忘时刻,与老师们欢声笑语话重逢,为老师献上一束花,饱含对师长的感恩,生动活泼的氛围冲淡了离别的惆怅,成了盛夏西大校园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桃李不言话情谊,青春几载道珍重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记录·珍藏”的毕业生视频,585名毕业生的生活照是成长的见证,二十余张特别的在校活动剪影是青春的怀念,学院党政领导和九位系主任的殷殷寄语和深情嘱托是师长的教诲,是“根”对“绿叶”的呵护和情谊。毕业生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致敬师恩,回忆青春,畅谈求学所获、职业选择和家国理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也体现了“绿叶”对“根”的感恩和祝福。

昂首笑谈畅春风,经世济民续辉煌

青春别语,逐梦远征。一份份毕业生登记表,一张张党团关系转接表,一句句对毕业党员的离别寄语······告诫毕业生们离校并不是真正的结束,更是新生活的开始。辅导员撰词,毕业生演唱的《你我的故事》毕业歌曲有回忆、有惦念、有祝福,荡起了师生心中的阵阵涟漪。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毕业合影和刻有我院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省级教学名师任保平教授手书的“潮涌海阔、千帆竞秀”黑檀木刻对书签,一张合影和一对书签祝福毕业生们勇立时代潮头,秀出人生风采,更希冀毕业生们“经世济民,更续经管辉煌”。

孟夏草长,花开六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劝君惜取少年时,莫愁前路无知己。挥别道珍重,昂首笑春风,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们将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精神,携带母校的嘱托和祝福,在新的征程中心有所信,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西大经管人的磅礴力量。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