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我院召开无行政级别外事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量: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我院一层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无行政级别外事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副校长王尧宇、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工团负责人、各系、中心负责人和科级以上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振磊主持。

会上,孙二丽宣读了学校的任职决定,聘任康蓉为经济管理学院外事副院长(无行政级别、试用期一年)。

康蓉在表态发言中对组织多年来的培养信任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五点。一是坚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对外开放和高校国际化工作的政策精神;二是保持政治坚定,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能力的提高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国际化工作支撑学科建设的核心目标,以全面的国际化支持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切实提高经管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水平。四是自觉维护班子整体形象,在思想上真正树立全局意识,自觉把握外事工作的特点,找准自己的位置,多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学习,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五是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严格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做好服务全院师生的外事工作。

吴振磊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支持,康蓉副院长被聘为无行政级别的外事副院长体现了学校对经管学院国际化水平的关心与帮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提升国际化水平。二是欢迎康蓉老师加入学院党政班子团队,要求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积极配合康蓉副院长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推动新发展。三是对康蓉副院长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康蓉副院长积极主动工作,利用专业能力,协助院长全力做好国际化工作,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本色,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国际化工作质量;希望主动与教师沟通,深入师生一线,将师生诉求转化为发展动力;希望坚守工作纪律,做廉洁自律的标杆,带好管理团队,提高团队工作效能,引领国际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尧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工作,是学校从充实工作力量,进一步促进学院国际化发展的角度考虑后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康蓉同志具有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外事工作能力强,是外事副院长的合适人选。希望康蓉同志能能尽快转变角色,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学院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配合、支持康蓉同志开展工作,在国际化工作和研究上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对于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利用契机,不断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作为学校首批设立无行政级别外事副院长的试点单位,要在提升学科建设国际化水平上用功着力,在广泛调研、立足实际的基础上,制定好学院国际化工作规划,组织好涉外交流活动及外事宣传等工作,加快推进国际化平台建设;二是要科学管理,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在持续探索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方面多下功夫,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进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坚持院务公开,做到合理规划、科学实施,坚持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人才培养的基础,坚持育人为本,利用国际化交流平台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建设符合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特征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加强团结,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政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国际化的发展当中,全力支持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各项工作。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围绕中心,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把学院的发展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