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作为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分论坛之一,9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带领MBA学员参会并领奖。

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以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的合作、交流、共享的全球性商学服务平台。本次论坛以“智享科技·创投未来”为主题,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定位,打造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全球影响力与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共有来自全球100所大学商学院的200余名代表报名,其中包括院士、科学家、各高校商学院院长、知名专家学者,他们与MBA杰出学员代表,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商学院MBA教育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智能领域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对话。

在当晚举办的“荣耀商学”第二届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颁奖盛典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将推出多个奖项,主要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颁奖盛典上,西北大学MBA获得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吴振磊院长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马晓强主任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18级EMBA学员郭昊获得MBA十大精英人物,骆潇潇、白云、郭楷越、刘帅、贺世阳、田方、鄢意然、王丽丽八位学员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这些奖项不仅是对西北大学MBA教育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西北大学的MBA项目一直坚持探索特色化培养过程和内涵式培养方式,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工作会的精神,顺应新商科趋势,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坚信西北大学MBA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MBA教育的卓越品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