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何炼成、白永秀、任保平三位教授

发布日期:2020-09-12   点击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吴振磊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走访看望了何炼成先生、白永秀教授、和任保平教授。

在看望过程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向三位老院长送上全体教职员工的诚挚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办学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兴致勃勃的一起回顾了学院建设发展的过往历程。看到何炼成先生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在交谈中,白永秀教授和任保平教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为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师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努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谱写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更美华章!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