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勇士归来| 西北大学“商戈6”西北狼战队荣获团队亚军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量:


2020年9月15-18日,中国EDP教育联盟第六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历经四天三夜于中国·阿克塞完美收官。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和EDP户外俱乐部理事会组织下,由工商管理系褚志远老师、EDP中心王琼老师和户外俱乐部杨文秀理事长带队,EDP中心CEO班、MDP班、内训班学员、学院EMBA学员及户外俱乐部会员组成10人竞赛队和11人完赛队,用“坚持、坚定、坚强”的“商戈”精神突破极限,携着一颗永不言弃的执着之心,徒步丈量了108KM的蜕变、重生之旅。

此次戈壁挑战赛是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首次组建竞赛队进行参赛,10名竞赛队队员奋勇向前,在14所院校中勇夺佳绩,荣获团队亚军。

21名队员全员完赛荣获团队沙克尔顿奖。队员杨理论荣获丝路恒星奖,队员赵亚雄荣获丝路胡杨奖,队员黄瑞、高媛荣获丝路伉俪奖。

憧憬启程

走戈壁,是一场关乎精神的追寻之旅;走戈壁,也是一场修行,在不断寻找真我中前进。挑战、创新、冒险、合作、执着……第一天体验日,击鼓、鸣枪,勇士们随着队旗飘飘的方向带着勇敢的心出发了!

面对着与车如流水马如龙的都市截然不同的环境,内心有兴奋、有好奇。戈壁、碎石、沙漠、河道,天空清澈透蓝,充足的体力使一开始的路并不难走。一行人一边欣赏粗犷壮丽的戈壁风光,一边行走,欢笑声盖过脚下走路的沙沙声。

夜幕降临,21名队员围坐在营地帐篷,用欢声笑语来缓解一天的疲惫,其他院校的队员们被他们的精神感染,纷纷加入,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高亢的歌声响彻夜空……

无惧挑战

未经过磨砺的,不是真正的强者。运动精神与企业家精神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而企业家眼中的挑战,同样也是一个充满了改变和创新的过程。

第二天竞赛日,西北狼战队的勇士们拾起竞赛精神,一起去突破过去心中种种的不可能。没有人知道终点在哪里,也不知还会出现什么地形。只是朝着空旷的远方,一步步往前迈进。这时需要的就是坚持前行的毅力,忍受寂寞无聊的耐力,毕竟一步步走过很多标志旗,意味着不断接近终点。

只要出发,一定到达!西北狼战队用斗志昂扬、激情满怀的脚步走出了伟大的自己。

冲刺陪伴

这是一条悠悠丝绸之路,也是一场蜕变自我的苦行。西北狼战队的10名竞赛队勇士,经受住各种艰难和熬炼,在不断与自己对话、面对与回归本我中,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和不断超越。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可以走得很远。西北狼竞赛队队员到达终点后,他们稍作休整,再次走向了赛道,去迎接完赛队的队友——冲刺陪跑。他们温暖向前,肩并肩跑过终点的样子点亮的荒芜的戈壁大漠,熠熠生辉。

西北狼战队的每一位队员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经历了肉体与心灵的双重考验,也收获了数不尽的震撼与感动!

夜幕降临,围着熊熊篝火,与繁星、火花共舞,大家用爱心凝成了强大的团队。

历练重生

所有人都在不知不觉中破茧成蝶。

疲惫不堪、接近崩溃的边缘,西北狼战队的勇士们用意志坚持着脚下的每一步,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奔跑着冲过终点线,最终完成了108公里的徒步挑战。

从日出,走到日落,再到漫天星辰。有人因此而改变了人生的方向,有人因此而重塑了整个世界观……但没有人能告诉你这种感觉究竟是如何,也没有人能替代你来完成这个过程,除非自己亲身经历。

我们相拥,喜极而泣,为自己坚强的意志、坚韧的决心、为一路相扶不离不弃的伙伴。那一刻,他们冲过的不仅是终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和团队,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

四天三夜108公里的行走赛程圆满结束,西北狼战队的戈壁勇士们用行走挑战戈壁、探索未知、感悟生命,并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西北狼战队的凝聚力、感染力、影响力留在了大漠戈壁,留在了戈壁每一位兄弟姐妹心中。

如今,勇士回归。

带着满满的收获,他们奔赴各自的战场去创造未来。

他们回归本心,前行不惧!

守望未来,一切美好才只是刚刚开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