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数字经管院长论坛

发布日期:2020-10-03   点击量:

2020年9月24—25日,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数字经管院长论坛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与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中国高校财经慕课(E-MOOC)联盟联合主办,由西安交通大学新结构经济学与智享财经数据科学研究院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高等教育出版社、《当代经济科学》《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数据科学与管理(英文)》等单位协办。论坛旨在推动数据科学在财经专业领域的知识转化及应用,助力新文科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与新科技交叉融合,聚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近百所知名高校的校领导、经济及管理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共140余人参加现场论坛,多个在线直播平台同步展示会议精彩内容,吸引了各界人士上千人次观看。我院吴振磊院长、李辉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主旨报告(二)并在院长联席会议经济与贸易分会场做了题为《新经济背景下经济学专业的改革思考》报告。报告结合我院经济学专业拔尖学生的培养实践,从新经济对经济学专业的机遇和挑战、经济学专业改革的应对举措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