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咸阳彩虹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量:

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点,我院李辉副院长应邀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咸阳彩虹学校参加该校四十周年庆典暨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成立仪式。在四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咸阳彩虹学校秉承“教好一名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社会”的办学思想,为陕西乃至全国的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子,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8年,我校首次实行本科招生院系包干制度,我院负责湖北省、青海省、陕西省咸阳市、西安市雁塔区等四个区域的招生宣传工作。咸阳彩虹学校属于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包干地区。近三年来,咸阳彩虹学校共有百余名优秀学子进入西北大学学习,他们在西北大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西北大学赢得了荣誉。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