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金融硕士参赛团队在第二届中国(横琴)国际高校量化金融大赛决赛中喜获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中国(横琴)国际高校量化金融大赛由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金融风险量化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的国际化高校量化投资竞赛交流平台。首届比赛有98所高校、360个队伍参赛,我院王子通团队荣获决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外300多所高校、784支队伍参赛。经过数月角逐,有40支队伍入围复赛,我院金融硕士郝若淇、王子通、韩进博三个团队成功入围。经评委会对复赛队伍的回测记录、模拟交易记录和策略报告进行打分和评阅,我院郝若淇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在15只决赛队伍中排名第7,是唯一的期权量化交易策略决赛团队。在11月21日决赛答辩中,郝若淇团队表现优异,获评决赛二等奖第一名,奖金10万元。王子通、韩进博参赛团队也分获西部赛区奖励。王峰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二等奖”,奖金1万元。西北大学获“优秀组织学校奖”。本次大赛多项获奖是我院深化金融硕士教学改革、打造量化金融办学特色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