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正式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邀请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京京作评估指标解读。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振磊主持,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京京重点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变化,并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填报注意事项及学校工作安排作详细说明。

吴振磊对学院就全国第五轮教学评估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各学科负责人、各单位以及学科骨干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对学院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加强管理。学院各学科牵头人整体组织和统筹协调下,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强大的组织保障,做到责任到人,严格按照进度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看到优势,坚定信心。针对本轮学科评估,我院迎评准备时间早,本次评估指标体系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数据采集时间节点也进行了适度延伸,学院的优势特色和重大标志性成果均能得以体现,大家要坚定信心,看到我们的优势。四是精心凝练,做实做细。要准确把握新要求、新变化,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深入挖掘亮点成绩,精心组织评估材料,字斟句酌凝练典型案例和学科简介,全面彰显学科建设成效和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的生命线,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打一场漂亮的战役。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