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吴丰华、韩少真在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院经济学系吴丰华副教授、会计学系韩少真副教授双双获省级一等奖。本次大赛全省一等奖33人,我校共三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我院独占两席。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课堂育人主阵地的重要成果。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我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以本次课堂创新大赛为起点,鼓励引导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路径,努力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