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苟昭赟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苟昭赟老师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导航密码》为主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性和历史性,全面讲解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内容,并就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十四五”规划要求我们肩负伟大使命,把握前行航向,吹响进军号角。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苟昭赟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明确、逻辑清晰,既富有学理性、又具有通识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经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党员和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促使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全院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实践中,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