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量:

3月16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杨勇岩副院长一行九人来到我院,围绕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辉副院长代表学院为杨勇岩副院长赠送了纪念品。赵传仁副院长参加了交流座谈。

李辉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院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学科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在交流过程中,李辉重点强调了科学、课程、带头人在专业长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加强专业建设布局以及课堂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制度建设、学科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