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龙钢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3月20日,我校与龙钢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韩城市举行。校长郭立宏,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龙钢公司总经理助理冯伟出席仪式,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吴振磊、副院长赵传仁和龙钢公司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龙钢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主持仪式。

郭立宏和郗九生代表双方签署《龙钢公司西北大学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产学研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郭立宏和郗九生、刘安民共同为“西北大学综合实习基地”和“西北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郭立宏应邀为龙钢公司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新背景、新格局、新变革与龙钢创新发展》的现场授课。他从“新背景、新格局、新变革、新未来”四个方面对全球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龙钢公司实际,为龙钢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通过两个基地的建设,要让更多西大师生走进龙钢、了解龙钢,认识龙钢以及钢铁行业发生的深刻变化,进一步完善学术理论体系,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郗九生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双方前期卓有成效的合作成绩,希望双方实现共享共建、融合创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将本次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的标杆示范,在推动陕西钢铁工业升级转型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仪式前,与会领导参观了龙钢公司全流程生产车间。

基地授牌

签署协议

校长郭立宏讲话

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致辞

参观龙钢公司全流程生产车间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