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传承英雄精神,弘扬民族气节,强化使命担当。3月31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100余人赴西安烈士陵园和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在陵园,全体党员队列整齐、庄严肃静,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杨虎城将军和烈士们为了国家革命、建设,甘于奉献、不畏艰辛、英勇奋战的光荣事迹,从英烈的奋斗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党员代表分别向烈士纪念碑和杨虎城将军墓碑敬献了花篮、花束,师生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哀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回响着镌刻着信仰的声音。部分党员代表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观看了纪念影片,真切感受杨虎城将军的峥嵘岁月。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各位党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现场学习教育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创造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先烈遗志,把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传承和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