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春季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为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处,开新局”的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4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教职员工130余人在长安公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春季健步行”活动,欣赏花红柳绿山青水净的美丽花卷,感受2021年春天的勃勃生机、赞美新发展理念指导下西安城市文明取得的巨大进步。

在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杜勇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既要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健康工作和生活的”的理念,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还要在具体的环境中,直观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论蕴含的强大的真理力量。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不断激发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

春天的长安公园,花团锦簇,细柳轻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走出办公室,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春日暖阳,交流着心得体会,甩开双臂,迈开步伐,畅快地行走在长安公园林荫大道上,空气中不时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在健步走过程中,长时间没有相见的老师们互相问好,彼此询问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近况,大家一路开怀畅谈、舒展筋骨,汗水与快乐融在一起。每遇到一处美景,各单位的老师们会集中在一起合影留念,照片里的张张笑脸充分展示了经管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参加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大家收获的是健康,是同事间相互扶持的友谊,是愉快的心情,也展示了经管人自强不息、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将有效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