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现状,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学科发展。2021年4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赵传仁、金融系主任王满仓教授、金融系副主任王峰虎、辅导员史歌一行到访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高成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首先向学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谈了当前信托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标准。学院副院长赵传仁向长安信托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且感谢长安信托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

随后,长安信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郭圆媛在发言中谈到,公司现有职工中55人为西大毕业生,其中14人已经是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组织协调能力强,在企业的组织机构改革中表现突出。长安信托中后台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财富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中西大毕业生的表现情况,对于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学习能力、协调能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王满仓教授总结到,高校的人才培养应当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相匹配,培养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的复合型人才。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不断取得进步,金融学也在2020年获评了国家一流学科,希望今后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邀请企业精英来学院做讲座,担任专硕导师,拉近学校与企业的距离,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座谈结束后,王满仓教授代表学院向长安信托赠送纪念品。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公诚勤朴”的时代内涵,为学院和学校获得了认可,赢得了荣誉。学院会继续探索多条校企合作途径,为学生打造专业实践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了解学生的机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