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师博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密切院友联系,4月27至29日,副院长师博、团委书记郝锐一行2人先后赴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两家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

在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该行陕西分行一级经理李雯对师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国开行近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和员工发展培养机制做了介绍,并对我院入职该行工作的历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师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对国开行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及时吸纳建议,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2018届毕业生侯玮、2019届毕业生刘婷、魏博阳分别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培养表示了感谢。

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师院长一行同该行人力资源部主管徐博雅、陈维艳及学院2016届毕业生吕龙龙,2017届毕业生赵仕慧、连杰,2018届毕业生苏慧,2020届毕业生荣华进行了座谈交流。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浦发银行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徐博雅主管在交流中感谢学院多年来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不少毕业生已经成长为浦发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后续会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在场的毕业生们在交流中回顾了在母院求学的经历,在学院求学几年里积累的深厚知识背景和养成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他们职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用人单位,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了解了企业的最新需求,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