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对毕业生需求及建议,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学科发展。2021年4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辉、辅导员齐江海一行到访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与陕鼓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菲、学院5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崔菲副部长对李辉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陕鼓近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和员工发展培养机制做了介绍,并对我院历届毕业生在陕鼓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在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对陕鼓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用人单位关于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及时吸纳,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2018届毕业生魏亚妮、王晶;2019届毕业生王蕊;2020届毕业生张栩菁王昕分别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结合工作心得谈了对学院学科发展的建议,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最后,李辉副院长向陕鼓介绍了我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情况,并代表学院向陕鼓赠送了纪念品。


此次走访用人单位,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与沟通,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期望和需求,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科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