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西大主页 /旧版入口 /校友 /IMBA证书查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向强主任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快乐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我院特邀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向强主任于2021年5月30日晚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应对》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徐自成主持,学院各班心理委员、部分学生宿舍舍长、心理协会成员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生动地阐明了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成因、后果以及解决方案,在场同学反响热烈。问答环节,两名同学向张老师提出了自己或者朋友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困惑,张老师用自己专业素养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可以正视自己成长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积极主动寻求帮助,平安健康快乐学习生活。

整场讲座持续近三个小时,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既接地气又有专业高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及时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启示和促进作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电话:86-029-88308227       后台登陆